普通会员

盐城市褀之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涂装流水线、涂装生产线、喷塑流水线、涂装设备、喷塑设备、喷漆流水线、燃油烘箱变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盐城褀之佳 喷粉设备 非标定制
盐城褀之佳 喷粉设备 非标定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9盐城褀之佳 喷粉设备 非标定制 
品牌: 盐城褀之佳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02 20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粉体涂装生产线系统原理:运用高压电场感应效应,使粉末涂料和工件受感应而分别带上彼此相反的电荷,从而把粉末涂料喷涂到工件表面的一种涂装方法。

优点: 涂涂料可收再用,利用率高;环保无污染;涂层厚薄均匀,质量好;与涂漆相比 ,涂层具有更好的耐酸、耐碱耐腐蚀性;涂装工艺简单,易掌握。
主要设备组成: 静电发生器,喷粉枪、喷粉室、流化供粉装置、粉末回收装置和烘炉。通过与喷枪自动升降机、悬挂输送机、自动送粉筛粉机等设备的结合使用可构成自动化流水线。

盐城祺之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王祺:13222385272

QQ:2015830843

电话:0515-83308201/0515-83308202

邮箱:jsqzjtz@163.com

公司网址:http://www.jsqzjtz.com/

地址:盐城城南新区新都路

询价单